学区地图

初三作文以味道为话题家乡的味道

  初三作文以味道为话题家乡的味道-查查吧深圳学区地图-学区房地图

  我从前是喜欢故乡的,那里的人们善良、朴实。即使那里不通公交、没有网络,哪怕“交通基本靠走,交流基本靠吼”。我依旧喜欢,因为那里有说不清、道不明的味道。



  十年前。在田间,风送来阵阵的花香。故乡的花是不断地,春天的“桃之夭夭”,夏天的“映日荷花”,秋天的“东篱采菊”,冬天的“墙角数梅”。虽然只有零零落落的几片,却连空气中都飘着阵阵甜腻,风儿都醉了……以为夹杂着花香便使得冷冽的初春的风都变成“吹面不寒杨柳风”。故乡的味道是风送来的花的味道。

  在集市上,虽然人山人海却意外的和谐,这位大爷操着一口流利的乡音,与他人讨价还价。故乡的物品不似外面的那么贵,大多是手工做的,物美价廉。那位奶奶笑眯眯的做着“桥头粉”,那味道,香十里一点不夸张,关键是三五元便能买上一大碗,香的让你想把舌头吞下去。那感觉就是“这个feel倍爽!”。故乡的味道的味道是“桥头粉”的味道。

  “哟,这娃子长这么大了,长的够快的。”真是的,手劲这么大干什么,捏的我的脸生疼。“晚上到我家吃饭,用柏树枝炖的猪蹄噢。哈哈…”云在笑声里散开,鸟在笑声里归巢。风吹来一阵阵柏枝燃烧的芳香。故乡,是笑声与柏枝的味道。

  太阳在风中东升西落,鸟儿在风中来来往往,我亦在风中成长了。十年后的现在我在春风中回到故乡。

  故乡不再是黑瓦白墙的土房子了,通天似的水泥大道两旁全是新盖的“小二层”。离我最近的房子里,一个女人拿着胶皮管子在给那不知名的花浇水,眼里全是戒备的看着我这“外来游客”,门口的大黄狗躺在地上,晒着太阳。

  阅读全文:https://edu.chachaba.com/study89586.html

  更多精彩资讯访问:查查吧深圳学区地图

  查查吧深圳学区地图,深圳各区的学区划分、中小学学校信息、学校及学区房周边设施、楼盘信息及教育资讯信息等,是深圳最全面最精准的集学区房信息、学区房楼盘信息及深圳教育资讯于一体的网站,可为家长提供一站式的查询和了解。

  查查吧深圳学区地图edu.chachaba.com

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